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6日 星期二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银川新建房价“十连降”已成定局

  • 发布时间:2015-05-21 10:33:16  来源:宁夏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 (记者 李峰)“虽然在一系列利好政策作用下,银川楼市在近期迎来了一个‘小阳春’,不少开发商乘着政策的暖风推盘、入市,成交量比上月放大,但由于银川库存较高,去库存化压力依然较大,价格仍保持平稳状态。”昨天,国家统计局银川调查队价格监测处李涛告诉记者,据抽样调查资料显示:4月份,银川新建商品住宅销售价格环比下降0.5%,降幅比上月收窄0.1个百分点。

  从环比看,这是继去年7月份以来,银川房价连续第10个月下跌。其中,90平方米及以下价格下降0.9%,90平方米到144平方米价格下降0.4%,144平方米以上价格下降0.3%。从同比看,4月份,银川新建商品住宅销售价格连续7个月呈现下降趋势,下降6.4%,降幅比上月扩大0.7个百分点。其中,90平方米及以下价格下降6.8%,90平方米到144平方米价格下降6.2%,144平方米以上价格下降6.2%,降幅均不同程度扩大。

  从西北五个省会城市环比看,4月份,兰州市新建商品住宅销售价格降幅最大,下降0.6%,其次是银川市,西安和乌鲁木齐两市价格均下降0.3%,西宁市价格下降0.2%。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