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理财 > 独家回应 > 正文

字号:  

传众安保险融资获突破 公司:以保监会批复为准

  • 发布时间:2015-05-21 10:32:58  来源:中国网财经  作者:郭伟莹  责任编辑:刘波

  中国网财经5月21日讯(记者 郭伟莹) 日前,有消息称,众安在线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下称“众安保险”)首轮私募股本融资已经进入CLOSE阶段。中国网财经中心就此致电众安保险相关负责人,该负责人称,关于公司融资的确切消息,以保监会的最终批复为准。

  有媒体称,众安保险首轮私募股本融资已有重大突破,并且称鼎晖投资确认入股。据众安保险在香港路演的融资推介材料显示,首轮融资金额约为10亿美元,以此推算,众安保险首轮融资估值约为90亿美元。

  据悉,CLOSE阶段是指投资方完成法律、财务等方面的尽职调查,同时律师起草法律交易文件,双方正式签署协议并打款的阶段。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