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父亲节消费新意多

  • 发布时间:2015-05-21 08:33:47  来源:天津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记者 李铁军)虽距父亲节尚有近1个月的时间,但琳琅满目的促销、优惠等措施,已冲击着消费者的视觉。据悉,由于今年的父亲节消费“档期”正好与传统节日端午节在同一个周末,消费热点也是新意颇多。为父亲在网上定制个性礼品和特色菜肴成为今年的热点。

  据了解,近期部分酒店类似“老爸辛苦啦”的特色菜肴深受青睐,其中很大一部分都把时间选在了父亲节的那个周末。

  据南开区某怀旧主题饭店经理介绍,今年他们以“二十四孝”名录为题材,推出的特色菜品由于价格相对便宜,深受消费者,尤其是年轻人的青睐。

  除约上父母尝美味佳肴、享受特色服务外,在网络上为老爸定制标有温馨祝福的礼品、数码产品等也成了今年父亲节的热门消费。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