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名额告急 报名倒计时十天

  • 发布时间:2015-05-21 09:34:41  来源:福州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福晚留学生妈妈俱乐部”国际游学夏令营系列报道⑦

  ■陈小文

  上周六上午9点半,“福晚留学生妈妈俱乐部”2015美加国际游学夏令营最后一场交流会在五一中路32号兴业银行多功能厅温馨举办,交流会现场25组家庭互动热烈,同时福建省外服留学咨询中心三部资深顾问详细讲解了本次游学营的具体行程、优势等,并针对家长们关心的问题,比如安全、签证、保证金等做了详细解答。

  据了解,本次夏令营推出的“学在哈佛、住在麻省+美国东西海岸游学营”、“迈克尔·乔丹篮球暑期夏令营”以及“加拿大中学插班寄宿经典夏令营”三条线路均备受追捧。截至目前,迈克乔丹篮球暑期夏令营已经满员,另外两条线路名额已经告急,想要参加的同学可要抓紧最后10天的时间赶紧报名哦!

  据福建省外服留学咨询中心三部资深顾问介绍,之所以本月31日便截止报名,是因为国外游学涉及签证问题—加拿大必须纸签、美国必须面签,无论是哪个国家,申请签证从递交材料起到得知结果一般需要一个月的时间。

  同时,提醒家长的是,游学除了办理签证手续外,还需要提交一系列的材料,包括提供护照、父母存款证明、孩子在学证明、父母双方收入及其他财产文件等。有意向给孩子报名的家长,要给后期各项手续办理预留出充分的时间,保障游学的顺利进行。

  此外,报名哈佛线路的同学们有福啦!结合美国学生毕业典礼的隆重传统,本次夏令营哈佛路线将为学员们举办一场美式毕业典礼,邀请特殊嘉宾发言,届时将颁发结业证书并拍摄结业照片。此证书是由哈佛、麻省及组织机构共同颁发的国际交流双证书,可作为今后申请名校学习、名企实习的荣誉证书,能为你的学业及职业生涯加分不少哦。

  游学的好处

  (1)在纯英语环境下学习英语,快速提高英语水平;

  (2)入住当地居民家庭或名校学生宿舍,了解国外生活方式;

  (3)与外国学生进行课堂互动,体验国外独特的学习方式;

  (4)建立国际友谊,结交外国朋友;

  (5)提高独立能力,培养团队合作精神;

  (6)参观国际著名学府,树立远大人生理想;

  (7)游览世界各地名胜景点、欣赏美丽风光;

  (8)建立良好签证记录,为将来顺利获得留学签证奠定基础。

  “福晚留学生妈妈俱乐部”2015美加暑期国际游学夏令营报名方式

  夏令营报名方式:

  1.报名条件:11~20周岁的在读学生,性格独立自信、品德良好,积极互动;2.报名地址:福州市华林路97号省外事办大楼320;3.报名电话:0591-87818650。

  如何加入福晚留学生妈妈俱乐部?

  1.QQ报名:福晚留学生妈妈俱乐部QQ群号156505535;2.微信报名:扫一扫右侧二维码,关注福晚留学生妈妈俱乐部微信(fwlxmm);3.电话报名:0591-87818650。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