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8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市场力量助推全球技术商业化创新实践

  • 发布时间:2015-05-21 09:33:19  来源:中华工商时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随着创新驱动升级为国家战略,“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正在成为中国经济增长的新引擎,“创新”对于中国任何一个城市来讲,都具有特殊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在市场力量华夏幸福全球范围内的资源配置之下,京南产业新城、隶属于廊坊的固安,正抓住这历史性机遇,努力打造“全球技术商业化中心”。

  五月的鲜花,芬芳烂漫,人口仅40多万的小城固安,处处洋溢着喜气,因为那里再次成为国际明星城市。5月17日,2015创新中国峰会“从硅谷到固安”在固安举行,在此次峰会上,政府领导、学术界嘉宾、企业界领军人物,以及各界人士,共同见证一系列科技成果转化项目签约,其中包括源自清华大学前沿创新技术的OLED项目,清华大学XIN中心生物塑料PHA项目和石墨烯传感器项目,清华大学二氧化硅气凝胶和视觉无人机等六个项目,中国航天空气动力技术研究院无人机产业园项目,中国运载火箭技术研究院第七〇二所航天强度、环境和可靠性试验中心项目、211厂固安产业基地项目等。固安,正在借助市场的资源配置力量,以创新为驱动,展开一场放眼全球的技术商业化实践。

  中华工商时报记者来到固安,亲临峰会现场,从诸位领导和嘉宾的演讲中,感受到固安正在技术商业化道路上努力实践和探索。这是一场以“创新”名义相聚的盛会,国内创新思想家和实践者们,与来自美国加州西海岸全球创新中心硅谷的专家们,交流互动,共同探讨全球技术商业化和创新发展的成功经验。

  廊坊市市委书记王晓东指出,作为固安产业新城运营商和本土优秀企业的华夏幸福,以极强的创新精神、极强的发展力量、极强的社会责任感,正朝着建成全球化技术商业中心的目标大步迈进。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