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创新应面向市场

  • 发布时间:2015-05-21 09:33:18  来源:中华工商时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太库是一个领先的孵化器,也是一个创新公司,为“创客”提供全面服务。太库已经在上海、北京、深圳和硅谷创立了孵化器,马上要在以色列特拉维夫、韩国首尔、德国柏林创建孵化器,这是一个庞大的网络,将把所有资源进行整合后提供给我们的“创客”。

  在我看来,创新总是因为某个现实问题应运而生的。创新应当面向市场,以市场需求为导向。比如,大家都认为固安只是一个产业基地,但我不这样认为,在我看来,固安应该成为一个巨大市场、一个智能城市,需要技术支持,从而在这样一个新城市里创立一个新平台,吸引来自北京和其他地方的创业者。

  创新就是竞争力。一些孵化器可能只重视初创公司最初的发展,但太库将做到从第一步到以后的每一步都非常关注他们的发展。

  固安离北京非常近,建议未来能够成为河北的创新中心,其他的区域也可与固安协作进行商业化合作,或在其他地方创建一些制造中心等等。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