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百合网将选择国内上市

  • 发布时间:2015-05-21 07:31:43  来源:南方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南方日报讯 (记者/叶丹)5月20日,百合网对外宣布获得15亿元融资,同时创始人兼CEO田范江确认放弃在海外上市计划,改为登陆国内资本市场,并预期在2105年内即实现目标。

  资料显示,在今年4月20日,盛达矿业(000603)和大湖股份(600257)发布公告称,分别出资8000万元和2500万元对百合网进行扩股增资,分别占总股份5.13%和1.6%。公告透露,百合在线原股东田范江、钱江用境外平移资产作价入股,其他投资人均以现金等价入股,增资价格为3.6183元/股,百合在线本次增资规模为人民币14.83亿元。而按照股本比例及增资额计算,百合网估值约15亿元。公告透露,百合网本次增资款用于将原境外VIE模式改制为符合国内上市标准的内资结构,及用于公司业务发展。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