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上泉坊盛大开街

  • 发布时间:2015-05-21 03:35:04  来源:重庆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5月15日,位于沙坪坝区融汇温泉城的上泉坊重庆老字号商业集聚区盛大开街。由此,一条集美食、休闲、购物于一体的老字号商业街开始进入重庆人的生活,为重庆市民提供了全新的购物体验。

  上泉坊 重庆商旅文化新名片

  “沙区作为重庆的文化重区,承载着发扬和传承传统文化的使命”,开街仪式上,沙坪坝区相关领导致辞,“在融汇温泉城的温泉文化、休闲文化、巴渝文化的引领下,让上泉坊成为企业的聚宝盆,沙区也将为老字号的发展提供生长的土壤。”

  市商委相关负责人表示,上泉坊老字号商业集聚区,是我市迄今规模最大的老字号商业集聚区,其“文化效应+整合运营”的创新经营模式皆为全国首见,全面建成后将是一条独具特色的传统风貌街区、重庆旅游非去不可的目的地之一。

  据了解,上泉坊总面积4.8万平方米,目前已进驻包括小滨楼、老四川、桥头火锅等30余家独具特色的商家。上泉坊二期已经启动招商,定位为重庆休闲文化创意集聚区,到2017年总体项目建设完毕时,将在全重庆乃至全国形成高知名度和高美誉度的特色商业街区。

  新中心

  三峡广场扩容的受益者

  作为“产业造城”的创导者,融汇温泉城以温泉产业集群、产业和生活一体化的先进理念,集合了品质温泉、品牌酒店、休闲商业、文化创意、精品住宅等多维产业,融汇温泉城旨在创造出一种全新的温泉生活方式,将欢乐、健康、一站式的体验有机结合,提升区域配套品质,打造都市温泉旅游开心地,也是重庆老字号商业集聚区最佳的落户之地。

  此外,三峡广场的扩容工程完成后,沙区将形成面积约6平方公里的“泛三峡广场商圈”,助推沙坪坝商圈向西南扩张。而融汇温泉城内的休闲、娱乐、运动、商业、文化、餐饮等全方位的国际化配套,将成为三峡广场最有力的补充,完善并升级沙区城市功能。

  目前,融汇温泉城童话里65-89平方米全能小户,套内7480元起,交1万抵3万元VIP全城抢办中,办卡越早,优惠更多。

  重庆晚报记者 郑晓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