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8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中医药老字号亮相津洽会

  • 发布时间:2015-05-19 08:33:05  来源:天津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 (记者 吴巧君)津洽会不仅成为企业展示产品、品牌的平台,还成为许多企业展示企业文化的战场。记者昨天从津洽会老字号展区现场看到,本市中医药老字号企业隆顺榕、达仁堂、乐仁堂、第六中药厂在天津中新药业集团有份有限公司率领下齐聚津洽会,为广大参展客商展示了企业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记者在津洽会现场看到,老字号展区内,中新药业180平方米的展示厅格外引人注目,速效救心丸、舒脑欣滴丸、藿香正气水、金芪降糖片、注射用黄芪多糖等国内外知名中成药悉数亮相,而以“创新立业、实干兴企,承载健康梦”为主题的健身项目展示和专题讲座更是吸引大众目光。津洽会期间,隆顺榕的秧歌队、达仁堂的柔力球队、乐仁堂的腰鼓队、六中药的扇子舞队与达仁医院的健身操队让人耳目一新。

  据介绍,中新药业营业收入已连续5年保持两位数增长,2014年,公司总资产54.37亿元,同比增长3.32%;累计实现营业收入70.87亿元,同比增长17.92%;实现自营利润3.29亿元,同比增长10.06%,创历史最好水平;连续6年位列中国医药工业百强;连续7年荣膺“中成药出口五强企业”称号;连续两次获评“高新技术企业”与“AAA级信用企业”荣誉称号。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