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中国媒体融合发展年度报告(2014)》出版

  • 发布时间:2015-05-21 01:31:39  来源:科技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科技日报讯 (记者蒋秀娟)“媒体融合是一场‘转基因工程’,要把互联网的基因注入媒体,给媒体带来新的活力和发展动力。”近日,由人民日报社编撰的《融合元年——中国媒体融合发展年度报告(2014)》正式出版发行,《报告》编委会主任、人民日报社社长杨振武在出版座谈会上如此表示。

  2014年,媒体融合发展正式上升到国家战略层面。为总结和梳理中国媒体2014年在融合发展方面取得的成绩、积累的经验,人民日报社组织撰写了《融合元年——中国媒体融合发展年度报告(2014)》。通过媒体调研、案例分析、专题探讨等方式,深入解析中国媒体融合发展的现状、问题和趋势,力图为未来融合发展的实践探索、政策决策和理论研究提供参考。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