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江苏:农业创新联盟共同解决产业发展问题

  • 发布时间:2015-05-21 01:31:39  来源:科技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科技日报讯 (记者张晔)日前,江苏农业科技创新联盟在江苏省农科院成立,联盟由中央驻苏高校科研院所和省内涉农科教单位、企业、新型经营主体等共同组成,将牵头组织开展农业科技创新重大需求调研,加强重大科技问题凝练和联合攻关力度。

  据介绍,江苏农业创新联盟将重点在四个方面开展工作:围绕江苏农业现代化发展需求提出科研任务;主动承接“国家农业科技创新联盟”攻关任务;积极组建协同创新团队;全面提升成果转化和科技服务水平。

  当前的农业问题常常涵盖包括环境、化学、医药等等多方面。江苏省委常委、副省长徐鸣说,当前江苏省农业发展迫切需要大专院校、科研单位联合起来,构建全省一盘棋、高效运转的科研协作机制。同时,联盟也要勇于承担国家的任务。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