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弘阳上院众筹发布会举行

  • 发布时间:2015-05-20 10:34:27  来源:金陵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5月18日,由弘阳地产与house365网络平台联合举办的弘阳上院众筹发布会完美落幕。

  作为南京首例房产众筹产品,弘阳上院众筹计划迅速引发全城热议。

  发布会上安家贷李总向来宾详细介绍了弘阳上院众筹产品。此次众筹共分预热、投资、竞价、收益四个环节。众筹活动所设门槛也十分亲民,1000元起轻松参与,置业购房、理财投资双收益。5个月投资期限,一次性还本付息,除了可以拿到6%的固定投资收益,更可获得高达24%的众筹浮动收益。相较于市场上年化4%-7%左右的理财产品,上院众筹的高收益是十分难得的。

  作为南京首例房产众筹产品,弘阳地产拿出弘阳上院法式墅院洋房,推出97-204㎡洋房户型,以多阳台、多露台设计,增加居住空间与户外空间的交融,大大提高了空间实用性和舒适度。

  除此之外,对于通过参与众筹取得购房资格的购房者,还可额外享受案场所有优惠之外的众筹买房人专享最高9.7折的购房优惠,即“折上折”。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