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微信智慧工坊帮商圈“路人转粉”

  • 发布时间:2015-05-20 06:25:55  来源:北京晨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北京晨报讯(记者 韩元佳)把 “走过”、“路过”甚至“错过”的消费者变成潜在用户,这对传统商业来说一直是一项巨大的挑战。通过智慧商圈解决方案,微信正在帮助商业综合体优化近场服务,将商圈内的路人变成潜在用户和客户,实现“路人转粉”。

  在昨日由微信支付团队主办的“微信智慧工坊”活动中,微信公开了互联网+商业综合体的落地成果。包括长沙五一商圈步行街、北京西单大悦城、广州正佳广场以及安居宝智慧停车系统的商业综合体已经展开了互联网+的实验。

  作为全国首家微信智慧商圈,长沙的五一商圈,以“智慧天心”微信公众号作为线上服务的统一入口,结合微信支付、微信优惠券、微信连Wi-Fi、微信摇一摇等能力,深入商圈线下业务场景,帮助商场、商户打通线上线下,解决提升客流量、延长驻留时间等实体商业痛点。接入微信智慧停车的广州正佳广场负责人对北京晨报记者表示,试运营期间1个月内覆盖了当地32万用户,30%停车费支付由微信完成,占比仅次于现金。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