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证券 > 个股点评 > 正文

字号:  

大智慧遭黑天鹅却涨停 割肉股民惊呆

  • 发布时间:2015-05-18 02:32:40  来源:新京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陈娟娟

  5月12日

  5月11日晚间,大智慧(601519)收购湘财证券一事正式宣告被证监会中止审查。业内普遍认为受中止审查影响,大智慧的股价可能会再“吃”几个跌停。然而12日开盘不久,大智慧便放量涨停。13日,大智慧震荡上涨0.99%。14日大智慧下跌,至15日跌至26.67元。

  自今年1月复牌以来,拟入主湘财证券的大智慧连续走出12个涨停板,从复牌之初的6.58元一度飙升至最高的35元,其间涨幅达到惊人的432%。大智慧在4月底收到证监会的《调查通知书》,遭遇股市黑天鹅事件。

  【分析】对于大智慧的反常涨停,尽管有分析认为有一定合理性,但更多的分析人士则表示,12日参与大智慧的资金有更多的非理性成分。

  【声音】“我被我的操作手法蠢哭了,为什么我扛了两天的跌停,今早挂跌停把大智慧卖出去了。”“开盘前挂单割肉出了3万就去工作了,关灯吃面的节奏啊”……当天,割肉离场的股民纷纷在股吧里留言,表示自己惊呆了。

*ST智慧(601519)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