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候机楼近日推优惠航线

  • 发布时间:2015-05-20 05:31:51  来源:南方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游讯集纳

  近日,记者从东莞城市候机楼了解到,5月中旬到6月中旬期间是旅游市场的一个小淡季,机票价格也将出现小幅的下降。

  候机楼票务部负责人林杏告诉记者,“五一”假期结束后到6月暑期档来临前,旅游市场将迎来小淡季。在此期间出行,不仅景区客流量比会减少,机票价格也相对较为实惠。此外,东莞CBD国际航空港将于6月中旬迎来开业庆典,国内机票和国际机票,或国际自由行都会推出一系列的优惠给市民。

  据介绍,国内的优惠航线包括广州飞成都430元、广州飞贵阳290元;国际航线包括广州直飞内罗毕往返3500元、香港飞美国和加拿大3280元、香港飞韩国和日本1080元、中国出发到曼谷、吉隆坡、清迈、普吉、马尼拉、沙巴、甲米单程含税最低280元起。而在6月的度假自由行方面,深圳飞新加坡4天1晚自助游2360元、澳门飞帕劳6天5晚自助游4980元。

  候机楼提醒市民,旅游市场即将进入暑期旺季,机票及酒店的价格都会有较大涨幅。“有外出游玩计划的旅客,在五六月间错峰出行能避开出行高峰,提前订票减少出行成本。”林杏说。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