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东莞莱蒙美食街二期即将开业

  • 发布时间:2015-05-20 05:31:48  来源:南方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据悉,莱蒙商业中心日前新开辟了一条美食街,在深圳较受年轻一族青睐的YAMI布甸仔、猪扒包界较有名气的猪爸吧等均已入驻。其相关负责人称,各种特色小吃让人流连忘返,目前人流量较旺,美食街二期也正在招商。

  该负责人称,莱蒙商业中心位于南城商圈CBD地段,有中影时代电影城、台北纯K、优衣库、星巴克、麦当劳、KK馆等众多年轻一族爱消费的店。除了地理位置优势外,莱蒙微信公众号有超10万有效粉丝,东莞某大V推送一条微信文章市价4500元,如果入驻莱蒙美食街,则可以免费在微信宣传。另据了解,目前该商业中心内多商家推出夏季优惠活动,例如,优衣库初夏单品优惠活动中,男女装POLO衫系列仅售129元,麻系列衬衫、连衣裙129元起,牛仔裤、短裤、七分裤、休闲裤各式裤装优惠促销,还有复仇者联盟系列UT限时特优79元等优惠。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