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富田·兴和湾:工地开放日 见证高品质

  • 发布时间:2015-05-20 04:35:37  来源:郑州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 (记者 杨秀娜)在地产市场大洗牌、客户日益专业和理性的背景下,如何赢得客户的关注度和忠诚度成为了每个地产企业需要深度思考的问题。5月17日,富田·兴和湾举办了业主答谢暨工地开放活动,将业主和准业主提前迎回家,见证整个施工过程,见证过硬的施工质量。

  富田·兴和湾的理念是“唯有全心全意为客户考虑,真正设身处地为业主着想,把自己当成客户,才能筑造出让客户满意、让市场认可和追捧的产品,所谓营销,不过水到渠成”。这是在地产市场上,为数不多的敢把自己的施工过程和施工现场毫无保留地展示给客户的开发企业,因为对自己的管理和质量有信心,才敢把客户带进自己的“后厨”,接受客户的检验和品评。

  自2014年9月6日首次开盘售罄,富田·兴和湾每开必清,除了项目的规划科学合理、户型设计符合客户要求、景观规划追求细节等因素之外,振兴集团22年的品牌积累和严苛的施工管理所带来的不怕检验的施工质量,也是客户认可富田·兴和湾的重要原因。

  当日下午两点,应邀的业主、准业主和媒体代表早早到了活动现场,在参观过程中,业主们对项目的精工品质赞叹不已,也纷纷与陪同的工程师和监理人员作了详细沟通,对于业主现场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工作人员都认真倾听并做了记录。

  据悉,富田·兴和湾的工程施工目前正在紧张有序地开展中,部分楼栋已经封顶。通过工地开放活动,让准业主们了解到富田·兴和湾对装修房的施工质量标准,隐蔽工程,管线排布的工艺要求,更加直观地感受富田·兴和湾带给购房者的品质生活。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