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郑州华南城千店联盟地市巡回首战告捷

  • 发布时间:2015-05-20 04:35:37  来源:郑州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郑州华南城

  千店联盟地市巡回首战告捷

  本报讯(记者 田晓玉)为促进已开业运营市场快速繁荣,华南城不断采取多种运营举措扶助商户。5月12日~15日,华南城带领数百名建材、五金商户巡回地市,开展了多个地市巡回万里行活动。通过此次活动,商户们吸纳了一大批优质经销商资源,拓展了新的生意渠道,提升了营业额,收获了一批订单。

  通过与地市商户的互动,商户们对当地的经销商资源非常满意。面对面、一对一的洽谈,让商户们更加全面地了解地市市场、经销商资源,也实现了供需双方的高效对接,快速“配对”。“针对性、精准性很强,保证了我们和经销商的交易成功率。”商户们对华南城搭建的交易平台也给予了很大的肯定。

  在地市巡回万里行期间,华南城特地为商户们准备了一场高端订单见面会。多个商户当场拿到了经销商的万元定金,也有部分商户签约多个订单。据统计,此次地市巡回万里行活动现场成交额达数百万,意向成交额数千万,可谓硕果累累。

  2015年是华南城的运营年,为促进一个庞大市场群的良好运营,华南城多措并举。

  “互联网+”时代,华南城已通过与腾讯、马可波罗网建立战略合作,探索出了一条“线上接跨境市场、线中接仓储物流、线下接实体商贸”的特色化转型道路,并打造一个以批发市场为“主体”,以电子商务、仓储物流为“两翼”的“实体+网络+物流”的新型商贸物流生态圈。

  此次千店联盟地市巡回万里行活动,就是华南城运营举措的成功典范。今后,华南城还将通过带领商户参加大型展会等运营活动,扶助商户把生意做旺,提升华南城在中原商贸物流行业的竞争实力和品牌影响力。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