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8日 星期天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分分钟网上解决缺钱难题

  • 发布时间:2015-05-20 03:37:00  来源:郑州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手机要用屏幕大的,申请贷款就要速度快的。在消费旺季,谁都可能出现“手头紧”的窘境,可以不用去银行网点,省去繁琐的材料就获得贷款吗?答案是肯定的。现在,建设银行个人客户网上快速融资服务——“快贷”惊艳问世。不用跑银行,不需烦人的资料,只用登录建行网银,贷款马上办成功。

  倪子 杨长生 马英淇

  首创线上自助贷款

  当汹涌的互联网金融浪潮冲击传统金融业态的时候,银行也在基于自身客户基础和研发优势发力互联网金融。

  今年,建行在业内推出首个全流程个人网上自助贷款产品——建行“快贷”,社会反响强烈。该产品是为建行存量房贷客户,金融资产客户以及私人银行客户等提供的个人客户网上快速融资服务,是国内银行首家推出真正的网上贷款,分为“快e贷”“融e 贷”“质押贷”三大产品。

  “快贷”的问世意味着个人贷款再也不用去银行了,网上就能办完全部手续,也不用交材料填信息,想用就用想还就还,分分钟网上搞定。客户办理“快贷”将享受全流程在线办理,只需要申请前准备好建行二代网银盾,然后登录网上银行,选择“个人贷款-快速贷款-我要快贷”,根据需要选择不同产品点击进行申请,并填写申请信息(仅需填写贷款金额、期限等),实时获得贷款结果,在线确认后即可办理签约使用,签约后可随时使用您的贷款,可网购,可刷卡,可转账。

  网上自助贷款实现“秒审”

  据建设银行郑州金水支行相关人士介绍,“快贷”是建设银行运用大数据与互联网技术,创新个人融资模式的网上自助贷款产品系列。所申请贷款可用于网上电商消费、POS机刷卡和转账支付。贷款使用后可随时自助归还,按照实际使用天数计息。在贷款额度方面,门槛从1000元最高可以达到500万元,贷款期限最长可达10年。

  与以往人工审批流程不同,快贷实现了“秒审”,即线上自动审批。对此,建行相关人员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快贷产品应用大数据原理,对客户在建行的资产、负债和信用等海量金融信息进行深度整合分析,数据模型自动生成授信额度。

  众所周知,互联网产品更关注客户体验。快贷产品秉承客户体验至上的理念,将贷款流程从16个页面精简为9个页面,极大提高了页面操作的便捷度和页面提示的友好性。

  客户用钱不再发愁

  正是由于快贷产品具有互联网金融的自助、快速、便捷的特点,推出以来引起强烈的社会反响。“快贷”让建行个人客户和小微客户“小钱不求人”,让客户足不出户在网上自助办理贷款,贷款几分钟入账。

  一位做生意的张先生说:“我是做生意的,资金周转频繁,因此很看重资金的使用和安排,平时把闲钱在建行存理财产品,获取高收益。建行快贷产品给我提供了50万元信用贷款额度,在我急需资金的时候解了燃眉之急,十分方便。”

  80后胡女士也表示:“快贷产品可以实现全流程网上自助,符合时代特征,像我这个天天网上飞的年轻人最容易接受,特别是可以随借随还,还能省不少利息。”

  业内人士评价说,建行“快贷”开启了银行互联网贷款革命新时代,满足客户消费需求,为客户提供更便捷的金融服务体验,充分体现了建设银行“善建者行”的理念。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