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主板欲打翻身仗 获利机会增多

  • 发布时间:2015-05-20 03:37:39  来源:今日早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财富宝活动

  主板欲打翻身仗 获利机会增多

  不少选手选择空仓,显示分歧增大

  □本报记者 许嵘

  市场逐步加大分化格局,昨日出现了较为明显的风格转化。之前一路“红旗飘飘”的创小板虽然仍维持上涨趋势,但势头明显受到制约。而低迷了很长时间的主板市场,在券商老龙头的带领下,展开了一波强势反弹,股指大涨130余点站上了4400点,同时成交量也同步迅速放大,显示市场资金还是比较认同蓝筹行情启动的。

  主板走强,创小板也不甘落后,使得市场获利机会明显增加,这从昨日选手集体增收且幅度不小上可见一斑。位居昨日排名前三的选手,其收益率都超过了15%,前10名选手的平均收益率也超过了12%。其中,选手“沉默123”继续持有摩恩电气(002451),收获第二个涨停板,暂以16.42%的收益占据榜首位置;选手“大魔法师”对拓尔思(300229)精准低吸和逃顶后,以16.24%的收益紧追不舍;选手“来临宁”则是在次新股行情中分得一杯羹,通过花园生物(300401)的连续涨停,以15.65%的收益率暂居第三。

  在周榜排名上,选手增收也十分明显,但可以看到,有不少选手选择了兑现利润、保持空仓观望,显示出选手之间的观点还是存在明显分歧,在总榜上排名前五的选手有3人空仓。目前主板市场连续调整后是否能迎来持续反弹或再创新高,对此市场还是持有谨慎心态。另外,创小板连续大涨后,近期能否继续维持良好的赚钱效应,选手们心里也有些没底。

  不管大家心态如何,目前市场已经出现了好的转机,市场短期围绕个股持续表现牛市特征,还是值得期待的。因此,建议大家可以继续坚持轻指数重个股的策略,以一份良好的心态来参与市场机会。

  特别提示:

  赛事报名持续进行中,参赛者不限地域、无需转户,随着报名随时参赛;扫描报纸“炒股大赛”二维码进行注册报名,可享受200元实盘券(可申请2000元实盘资金);加入财富宝微信报名的参赛者,可获得300元实盘券;比赛规则、申请资金流程、更多选手交易数据等内容,请登录大赛网页http://zj.jincaopan.com或登录财富宝微信查询。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