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8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河南宛城搭平台促创新

  • 发布时间:2015-05-20 01:31:28  来源:科技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科技日报讯 (记者乔地 通讯员袁永强)一家企业就拥有国家重点实验室、工程技术中心等5个创新平台。这样的稀罕事就出现在了河南省宛城区。近年来,该区致力于搭建科技平台,促进经济的创新发展,目前已创建科技型企业8个,与40多所高等院校、科研院所建立了合作关系。

  据介绍,该区围绕光伏光电、生物质能、机械制造、食品饮料等优势产业,加快建设和发展工程技术中心和企业重点实验室。目前集聚区拥有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7个、省级企业技术中心或研发机构8个。此外,结合“互联网+”这一新形势,该区还充分依托已建成运营的中国网库“南阳电商谷”项目,一期打造搭建不低于20个单品网上交易平台,为集聚区中小实体企业提供电子商务服务平台。

  据悉,去年以来,已推广20项先进实用技术,实施技术改造项目20多项,引进、转化农业新品种、新技术、新工艺60多项,技术创新成果30多项,获得专利授权150项。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