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线上机器人医生 秒答健康疑问

  • 发布时间:2015-05-20 01:31:21  来源:科技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科技日报讯 (张爱华)北京多美视界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历时4年研发一款线上机器人医生多美小壹,在健康咨询、求医问药、看病预约,心理交流等方面,全天候为用户高智商专业水准提供免费健康服务

  5月15日,多美视界公司在京公开演示这款产品。公司CEO于果介绍,多美小壹拥有复杂的症状、疾病以及相关因素的多维度运算引擎,不断迭代更新,已达商业化成熟标准。多美小壹可下载在手机或电脑上,根据操作指示进行操作。多美小壹与用户通过文字有问有答,进一步引导到和用户疾病相关的专科医生或药品。

  大部分人习惯网上搜索健康问题,但网上给出的多种相关信息,很难找到最佳答案。

  多美视界公司说,多美小壹每天都在不断完善学习,已拥有数以百万计的知识库系统,包括医学教科书、医生经验、字典、文献、百科等,相当5年资质医生的知识水平。

机器人(300024) 详细

机器人 详细

涨幅榜 更多

排名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
1 蓝英装备 10.95 10.05%
2 光启技术 27.78 10.02%
3 紫光股份 80.14 10.01%
4 赛为智能 18.52 9.98%
5 上海机电 22.65 6.59%

跌幅榜 更多

排名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
1 华昌达 10.89 -6.76%
2 韵达股份 47.84 -4.32%
3 雅化集团 12.83 -4.25%
4 海源机械 16.64 -3.70%
5 美的集团 52.84 -3.10%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