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8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寻血猎犬”2016年欲冲击陆地速度纪录

  • 发布时间:2015-05-20 01:31:28  来源:科技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科技日报讯 (记者李建荣)记者从英国工程与技术协会(IET)举办的“与世界极速纪录保持者对话会”获悉,2016年一辆名为“寻血猎犬号”的超音速车将冲击1000英里每小时(约1609公里每小时)的陆地速度纪录。

  安迪·格林是英国皇家空军飞行员、世界陆上极速纪录保持者,此次受IET邀请来华旨在与中国的受众分享“猎犬号”项目所进行的创新及其运用的先进科技。据他介绍,之所以将冲击纪录设定在1000英里是因为这个速度是引擎转速、车轮等所能承受的极值,另一方面只有一个大幅的突破才能引起全球人的关注。

  据了解,“寻血猎犬号”汽车测试将在2015年进行,2016年将对这一新速度发起冲击,目前项目工作人员已经在南非的Hakskeen Pan打造出了一条19公里长、3公里宽的跑道。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