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互联网+”助推宝胜提速转型发展

  • 发布时间:2015-05-20 01:31:22  来源:科技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科技日报讯 (通讯员冯名星)“宝胜将积极把握“互联网+”、中国制造2025等发展机遇,全力构建面向全行业的电子商务平台;不断提升装备“自动化、智能化、信息化”水平……”江苏宝胜集团董事长杨泽元5月16日表示。以“携手跨越,合力共赢” 为主题的宝胜高端客户深化合作峰会如期在这里举行。

  据记者了解,自1985年成立以来,宝胜走出了一条“从无到有、从小到大、由弱变强”的不平凡之路,市场、创新、人才、文化是助推宝胜腾飞的四把“金钥匙”。从长江三峡到青藏铁路、从奥运“鸟巢”到首都机场、从上海世博到南京青奥、从国家大剧院到三门核电、从南美到中东、从东南亚到欧美都留有宝胜印记。

  宝胜在注重引进和消化别人先进技术的同时,特别注重促进自主创新能力的提升。企业先后建立了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博士后科研工作站和江苏省电线电缆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形成了一批企业自有核心制造技术,105个产品填补了国内空白、52个国家级新产品、210项国家专利、参与起草和编制国家及行业标准95项。为了提升全员素质,打牢企业发展基础,宝胜一方面大力引入国内外高端人才,并出台了上不封顶的科技创新奖励决定,开展全员创新活动,为人才提供良好的成长土壤,促进人才梯队的形成。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