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沙头角海关截获40部走私iPhone6

  • 发布时间:2015-05-19 16:32:10  来源:国际商报  作者:詹跃先  责任编辑:罗伯特

  5月12日,深圳沙头角海关在中英街出区旅检大厅检查时,发现一男子身上绑有苹果iPhone6手机40部,初步估计案值17万多元。目前,该案已移交海关缉私部门作进一步处理。

  记者了解到,当事人张某为沙头角边境特别管理区居民,在被沙头角海关查验时,张某身穿一套蓝色牛仔服,经过大厅时还拿着手机在玩,但其过关时神情步伐不太自然,且衣着不合时宜,就对其进行查验。该关关员解释说,这么热的天气,一般人不会穿厚外套,便将其列为重点查验对象,但没想到他居然撒腿就跑,关员立即将其控制。

  近期,深圳海关隶属沙头角海关不断加强正面监管,加大了对进出“中英街”人员走私的查处力度。在海关持续保持打私高压态势的震慑下,为了降低风险,走私分子采取绑藏的手法走私物品入境。针对这一变化,该关相关负责人表示,目前,他们已采取相应措施,以进一步严密监管,加大力度,坚决打击各种走私违法行为,维护国家正常的经贸秩序。(詹跃先)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