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全国供销系统136家企业报名参展

  • 发布时间:2015-05-19 08:32:53  来源:海南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屯城5月18日电 (记者王培琳 刘袭 通讯员梁文瑞)作为2015年第六届中国海南(屯昌)农民博览会的主办单位之一,省供销合作联社今年在农博会的展馆仍然最大,达2100多平方米、120个展位。有关负责人今天告诉记者,全国供销系统17家省级供销社组团参加今年农博会展销,将携带全国各地的特色农产品参展,屯昌居民不出县就能买到全国各地的特色农产品。

  今年3月起,省供销社开始全国为农博会招商,分别给全国34个省级供销社发参会邀请函,与中国农产品流通经纪人协会协商对接,邀请其作为农博会的协办单位,组织会员单位参会参展。目前,报名参会参展的省级供销社有来自新疆、西藏、吉林、辽宁、河南、江西等17家,其中西藏供销社是首次组团参会参展。全国供销系统报名参展的企业共136家,其中外省企业95家,我省各市县供销社及省社直属企业41家,参展展品约1650余种。全国供销系统展销馆标准展位120个,目前已经全部分配完毕,布展即将完成。

  省供销社相关负责人表示,供销系统充分发挥全国的网络优势,已经连续6年组织全国供销系统的企业、公司、农民合作社等参展农博会,促进了产销对接,把海南特色农产品推向全国。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