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国家测绘局和宝鸡市政府考察团参观考察我市数字城管中心

  • 发布时间:2015-05-19 08:29:37  来源:南昌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张瑞堃 记者 万晓霞)近日,国家测绘局及全国智慧城市建设专题研究班、宝鸡市政府考察团一行来到南昌市数字城管监督指挥中心视察指导工作。

  5月14日,国家测绘局及全国智慧城市建设专题研究班一行,来到市数字城管监督指挥中心详细察看并听取了视频监控及GPS车辆监控系统等数字城管各环节工作流程的演示和解说,就市数字城管中心的案件信息采集运作、数字城管系统平台的使用维护、数字城管考核评价工作及数字城管绩效考评运用情况进行了详细了解。随后,考察团一行在会议中心观看“数字城管”专题宣传片。

  5月15日,宝鸡市政府考察团一行来到市数字城管监督指挥中心考察学习。考察团一行参观了市数字城管中心的工作现场,听取了数字城管各环节工作情况的讲解,观看了“数字城管”专题宣传片,对城市管理运行模式进行了细致地了解,并就如何有效提高城市管理工作水平,实现城市科学管理长效化、常态化进行了深入的探讨。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