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下城组织志愿者游杭城

  • 发布时间:2015-05-19 06:37:19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记者 杜悦)下城区经济和旅游局、下城区旅游行业协会开展了“5·19中国旅游日——我为志愿者服务”活动,组织辖区志愿者游览杭州新变化,为平日里辛苦奉献的志愿者服务了一把。区旅游行业协会安排专车和导游,带着志愿者游览白塔公园,见证西湖文化遗产的端点;漫步江洋畈生态公园,品味淡泊而隽永的美景;参观杭帮菜博物馆,感知杭派饮食文化的魅力;走访王星记扇厂,体验非遗艺术的文明。参加此次旅游活动的志愿者由退休工人、在校大学生组成,整个活动过程中他们都显得兴致勃勃,纷纷表示平时做志愿者都是为他人提供便利,没什么时间感受杭州的新变化;这次轮到别人为自己服务,真有点不适应,同时也为杭州休闲旅游多了这么多好去处感到欣喜。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