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3日 星期二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南京房价连续两月环比上涨

  • 发布时间:2015-05-19 06:36:29  来源:南京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专家:房价上升通道已确立

  本报讯(记者 邹伟) 昨天,国家统计局发布“2015年4月份70个大中城市住宅销售价格变动情况”。其中,南京新建商品住宅(不含保障性住房)价格环比上涨0.3%,同比下降4.1%。这已是南京新建商品住宅价格连续两月环比上涨。南京二手房价环比上涨0.6%,同比下降1.9%。

  南京房价连续两月上涨,与新政刺激下成交量大幅攀升密不可分。根据南京网上房地产的统计,4月全市新建商品住宅共成交6287套(不含溧水、高淳两大板块成交的618套),环比增长19.2%,同比增长1.8%。二手住宅共成交6741套,环比增幅高达66%,同比增幅也达到18%。

  另据365地产家居网统计,3、4两月南京92家主力在售楼盘中,涨价有16家,仙林和城东占了9席,涨幅最高的是江北老盘弘阳旭日上城,涨幅为9.09%;降价的只有3家楼盘,其中2家位于江北,另1家是位于城中的豪宅中城国际广场,每平方米猛降了2000元左右。

  南京林业大学城市与房地产研究中心孟祥远认为,政策叠加发力,楼市利好明显,一线城市及南京等基础较好的城市楼市已开始反弹,房价上升通道已经确立。

  “不仅是4月份,‘红五月’的行情也在持续高涨。”南京房地产开发建设促进会秘书长张辉表示,在新政刺激和传统春季旺季叠加作用下,南京新房价格涨势加快,最好的买房时机稍纵即逝,购房者对于露出涨价苗头的楼盘出手要快。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