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食安山东·诚信守望”典型启动征集

  • 发布时间:2015-05-18 13:33:53  来源:齐鲁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又是一年食安周将至,国家食安办已确定2015食安周6月16日启动,山东食安宣传周的大幕也开启在即。

  2014年食安周期间,省食安办、食药品监管局创新工作、开放办会,联合本报策划开展了《山东人心目中的食品品牌》公益调查、成立“食安山东”质量诚信联盟、举办“食安山东”论坛等系列活动。今年将举行食安山东·诚信守望报告会、第二届食安论坛等活动。日前,省食品药品监管局与本报联合征集“食安山东·诚信守望”典型宣传已经启动。

  省政府“食安山东”品牌引领行动实施一年以来,在各地基层监管中,成效突出、模式创新的食药系统监管经验和模式,例如潍坊产业集群全产业链治理模式、禹城地方主导产业集群品牌引领模式、沂水大型食品产销集散地治理模式等等;优秀“食安山东”品牌示范企业,及其在企业诚信建设、质量管理控制方面的突出做法、经验和成效;尚德守信模范人物和事迹,各种诚信、质量、品牌故事……

  本报“食安山东·诚信守望”系列专题,择优对各地所选报优秀典型人物和事迹进行采访报道,并将于2015全省食安周启动仪式后,组织“食安山东——全国主流媒体看山东”媒体采风活动,分赴各食安治理典型单位和企业现场采访,全面展示山东食安治理成效、先进经验和模式,扩大“食安山东”在全国影响。

  线索推荐:96706365、18678859550

  邮箱:daxia365@sina.com

  本稿件所含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齐鲁晚报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网友为此稿件打分的平均分是: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