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上海精英家庭有了“家外之家”

  • 发布时间:2015-05-18 10:30:36  来源:中华工商时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近日,第十届中国传媒大会在西安隆重召开,来自全国240多家媒体,300多位媒体人参与大会。

  “金长城传媒奖”是中国传媒大会奖励为传媒事业做出突出贡献的机构和人物所设的。上海嘉庭中心在此次大会上荣膺“中国最受媒体推荐家庭俱乐部”大奖,得到媒体界的广泛认可。

  据悉,上海嘉庭中心是中国首个以“家族传承”为特色的顶级会员制生活社区,由东渡国际集团发展、东渡国际俱乐部运营,由来自世界各地的精英组成管理团队,以严谨的会员邀请制度、丰富的寓教于乐的活动著称。旨在为沪上精英家庭提供一个随时可以全方位安心享受美好生活的“家外之家”,关注高端精英人群的生活和精神需求,关注家庭价值和儿童教育;通过打造一个拥有国际标准的家庭运动、养生和娱乐环境,让其与至亲共聚独特时光,汇聚永恒、宝贵的家庭记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