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改革牛”再为A股添动力

  • 发布时间:2015-05-18 10:30:43  来源:中华工商时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近期,基金公司认准“改革牛”并积极布局主题产品。据悉,富国基金的主动管理类主题基金——富国改革动力基金将于5月18日-20日通过5大银行、券商以及富国基金官方直销平台等渠道闪电发售,值得投资者预约和关注。

  此外,两只指基也开始首发募集。其中,博时基金已开始正式发行上证50ETF指数基金。在国家政策红利和改革红利的驱动下,投资者的目光都聚焦到了A股中的价值洼地。与其他指数相比,目前市盈率仅为13.7倍,却有着相对最高的每股收益的上证50指数自然成为了首选目标。另外,在业绩高速增长、行业整合并购等多重利好推动下,传媒板块表现十分强劲。申万菱信申万传媒投资指数分级基金藉此东风将于5月18日发行。据了解,目前国内传媒指数分级基金仅一只已经上市,具有一定的稀缺性。

  另据了解,南方丰合保本混合型基金也开始正式发售,该产品限额30亿,且在3年保本周期内将封闭运作。专业人士表示,风险较低的保本基金同样是牛市中必不可少的工具。它可以起到投资平衡器的作用,降低整体投资风险,在保证本金不亏的前提下,让投资者分享股市收益。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