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8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世界吉尼斯旗袍秀”在沈设分站

  • 发布时间:2015-05-18 06:29:31  来源:沈阳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沈阳日报、沈阳网记者吴宏 包晗)5月16日上午10点,由中国旗袍会、辽宁省企业家总会,中国旗袍会辽宁分会和辽海文化发展促进会联合举办的“中国旗袍会挑战世界吉尼斯纪录旗袍秀”活动在沈阳举行,省市区有关单位和六个省级商会的负责人参加了大会。

  此活动由中国旗袍会发起,全球范围内设立近500个分会场,邀请超过15万旗袍会员,同一时间共创着旗袍行走人数最多的吉尼斯世界纪录。沈阳作为旗袍的发源地,成为本次活动的重要分站。活动当天,超过800名来自辽沈地区党政军和企事业单位的17—76岁的女性,齐聚沈城,通过“年代旗袍秀”、“500名女性同场,着旗袍走秀”等形式为在场的观众奉献了一场美轮美奂的旗袍文化盛典。同时,沈阳女性们着旗袍走秀,也与全球近20万着旗袍的女性一起,共创了一项新的吉尼斯世界纪录。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