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旗袍花艺秀”下周六上演

  • 发布时间:2015-05-15 15:36:41  来源:新民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作为2015上海(国际)花展的压轴大戏,由上海植物园主办、上海市插花花艺协会承办的“旗袍花艺秀”将于5月23日(周六)在上海植物园展览温室广场前精彩上演!

  本次旗袍花艺秀以“精致花艺 美丽旗袍”为主题,与2015上海(国际)花展“精致园艺 美丽家园”的主题相呼应,通过T台走秀、插花表演、民乐演奏、歌手演唱等穿插演出的舞台形式,为市民游客奉上一场精彩、难忘的视觉盛宴!

  作为整场节目的重点,将有3支(共30人)不同年龄层的专业旗袍表演队,及提前招募的约30名热爱中国传统文化的普通市民(含数名外国友人),身着不同风格的美丽旗袍,并佩戴由花艺大师精心定制的胸花、肩花、头花等,在T台上一展个性与风采。

  为增加游客参与度、烘托现场气氛,活动当日,凡身着旗袍入园的女性皆可免大门票,且积极参与互动环节的游客,均有机会赢取精美礼品。黄梅林

  【活动时间】

  2015年5月23日(周六),遇雨顺延一天

  上午9:00-11:30走台彩排

  下午2:00-3:00正式演出

  【活动地点】

  上海植物园展览温室(一)前广场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