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3日 星期二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天翼双百兆,带你领略“互联网+”生活

  • 发布时间:2015-05-18 06:29:40  来源:南京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今年的5·17世界电信日,恰逢“互联网+”大热。作为一种新的经济形态,“互联网+”旨在促进新一代信息技术与传统制造业和服务业的融合创新。要实现“互联网+”,离不开电信与信息通信技术的支持。近日,中国电信集团正式发布“互联网+”行动白皮书,并与合作伙伴及重要客户签署合作协议,宣布共同打造“互联网+”产业生态圈。

  南京电信作为“宽带南京”的主力军,通过大力推进光网建设、加快部署4G和WiFi无线宽带网络、全面助力“智慧南京”建设,已经率先在江苏实现10G PON千兆接入商用,建成集光纤、4G、WiFi为一体的广覆盖、高速率的智能基础接入网络,积累了开发与推广行业信息化应用的丰富经验,具备了全面切入“互联网+”的基础和条件。通过“光纤宽带上网100M+天翼4G上网100M”的“双百兆”优势,让电信天翼用户随时随地都能享受到高速稳定的信息新生活。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