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宽带和4G:跑出“双百兆”速度

  • 发布时间:2015-05-18 06:29:41  来源:南京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宽带中国”既是国家战略,更是广大民众的“中国梦”。在南京电信,这不是简单的口号,而是不遗余力的推进和毫不缩水的品质。经过多年的努力,南京电信不但打造了广泛覆盖的百兆网络,而且率先实现了千兆宽带的商用。

  市民王先生是一位资深网迷,每天上网时间超过10个小时,他对于网络宽带的要求简单概括起来就是三点:快、稳定、服务好。最近,他参加“电信天翼199元月消费免费将家里宽带升级到100M”的活动,使用一段时间后表示,有了百兆宽带,在家玩大型在线游戏畅快无比,杀敌打怪通通不在话下,不会出现突然掉线坑队友的状况。

  最近股市大热,炒股达人周先生时常需要通过手机了解行情、买入卖出,得益于电信稳定、高速、无处不在的4G网络,他随时随地可以在手机上炒股,即便在高速飞驰的高铁上,网络一路不掉线,也不会错过任何在线交易的机会。百兆的4G网络,带来光纤宽带般的上网体验。

  电信天翼“双百兆”宽带实现了固定场所上网与移动互联的有机结合,为用户带来了全新的高速上网体验。在线抢购火车票、网上秒杀特价商品、竞拍航空公司特价机票、购买高收益互联网理财产品……有了百兆宽带的助力,快人一步的成功率更高。

  作为南京宽带建设的发起者和主力军,南京电信超前布局、超前建设、超前提速,目前,南京城区已实现光网全覆盖,6月将实现农村光网全覆盖。100M的天翼4G网络,也实现江苏城乡、高铁、高速、沿江近海的覆盖。即便在距离地上十几米的南京地铁内,天翼4G网络表现也很稳定。在张府园地铁站测试速率轻松达到70M/s,一个80M大小的文件用天翼4G手机下载几秒钟就完成了。为保证用户高速稳定的上网体验,中国电信光纤宽带采用了更为成熟的网络技术,质量好、损耗小、抗干扰能力强。而天翼4G网络采用LTE—FDD与TD—LTE混合组网,是全球92%4G用户的选择,是畅游世界的国际主流网络,覆盖全球200多个国家和地区。

4G 详细

涨幅榜 更多

排名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
1 美格智能 35.04 10.02%
2 博创科技 49.61 10.00%
3 天源迪科 17.00 6.25%
4 中科创达 38.25 5.58%
5 新易盛 25.10 5.07%

跌幅榜 更多

排名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
1 北纬科技 8.41 -2.21%
2 初灵信息 16.03 -2.20%
3 东信和平 8.55 -2.06%
4 华星创业 5.49 -1.96%
5 春兴精工 8.69 -1.92%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