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大同新通公司推广设备维修“六步法”

  • 发布时间:2015-05-18 02:33:30  来源:科技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科技日报讯 (郑晴霞)近日,大同新通公司结合新开展的抑尘设备维修业务,提炼总结出抑尘设备维修“六步工作法”。一看,看作业设备有无跑冒滴漏及现场周边环境是否安全;二想,作业前预想会不会走过场,易发故障点卡控责任明确到人;三防,加强作业现场防护,将作业标识牌悬挂于电源控制箱,保持电源断开状态;四排,仔细排查设备故障,分析故障点,制定检修流程;五检,检修设备故障;六撤,作业结束需清点人数、工具备品后,撤除防护清理现场才可恢复运行。“六步工作法”在高质量完成设备维修作业的同时,大大提升了现场作业的安全系数,有效防控了安全隐患。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