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呼和浩特工务机械段打造平安厂区

  • 发布时间:2015-05-18 02:33:34  来源:科技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科技日报讯 (朱杰)呼和浩特工务机械段针对春季天气干燥,厂区人员复杂,外单位车辆出入频繁,容易发生火灾和各类治安问题的实际,加大厂区管理力度,借助科技设备督促巡逻队员尽职尽责保厂区安全,打造平安厂区。

  该段在加大人员和设备投入的同时还安装了电子巡更打点系统,在厂区容易发生安全隐患的关键部位设置了15个巡更点。巡逻队员每天按照巡更程序所规定的路线和时间,到达指定的巡更点进行巡逻,并在巡更打点器上“打点”,巡查记录就会传送到主机记录中,保卫科及时掌握巡更情况,有效提升了厂区治安管理能力,将各类安全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