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中国北车本月20日摘牌

  • 发布时间:2015-05-18 01:30:54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京华时报讯(记者顾梦琳)随着南北车合并进程的推进,北车离终止上市再近一步。昨天,中国北车发布的公告显示,上海证券交易所将在5月20日对公司股票予以摘牌,北车股票将终止上市。

  中国北车方面表示,5月20日还将是南北车合并的换股实施股权登记日,在登记日收市后北车股东持有北车股票将按照1:1.1的比例转换为南车股票。之后,中国北车的A股股票和H股股票将摘牌,股票终止上市。北车方面指出,北车股东换得的南车股票将在本次合并换股完成后在上交所上市,南车将履行工商变更登记手续并申请股票简称变更,并于完成该手续后以新的股票简称复牌。

  据悉,今天南北车均将召开2014年度股东大会,对合并后新公司第一届董事会董事进行选举。中国北车董事长崔殿国、中国南车董事长郑昌泓、中国南车总裁刘化龙、中国北车总裁奚国华、中国南车副总裁傅建国等5人均为合并后中车股份的执行董事候选人。

中国北车(601299)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