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证券 > 上市公司 > 正文

字号:  

中国南车中国北车合并换股完成 复牌时间待定

  • 发布时间:2015-06-01 01:10:12  来源:中国证券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刘小菲

  中国南车5月31日晚公告称,公司与中国北车合并涉及的A股换股已于5月28日完成,新增A股股份111.39亿股,合并后新增A股无限售流通股的上市流通日期为6月4日。

  中国南车同时称,上述新增A股股份上市流通日期不同于公司A股股票复牌日期,具体复牌日期以公司届时刊登的复牌公告为准。

  此次合并后,中国南车集团和中国北方机车车辆工业集团公司分列合并后的A股股东前两位,分别持有34.02%和30.50%的股份。合并后新公司的董事、监事已于5月28日正式履职。中国南车和中国北车的董事、监事均已辞去董事、监事职务。

  此前,中国南车合并中国北车涉及的H股换股已于5月26日完成,新增H股股份27.47亿股。

  在南北车A股和H股换股完成后,目前仍尚待办理两家公司的工商变更登记手续、境外股权转移手续、专利过户手续,以及中国北车工商注销登记手续等。

中国北车(601299) 详细

中国中车(601766)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