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8日 星期天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市长与跨国公司对话”19日上演

  • 发布时间:2015-05-16 16:29:24  来源:湖北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湖北日报讯(记者雷闯)5月15日,第九届中博会组委会介绍,5月19日在东湖国际会议中心举办的“2015市长与跨国公司对话”,吸引了全球25个市州和69家跨国公司参加。会议级别高、规模大,届时各市市长、跨国公司高管和商协会负责人等,将围绕“工业4.0”、“城市转型升级”等话题展开热议。

  本次论坛由商务部和省政府共同主办,商务部投资促进事务局、省商务厅和武汉市政府承办。据悉,参会的省内城市武汉、宜昌、襄阳、荆州、咸宁、恩施等市州,中部其他5省有太原、合肥、长沙、株洲等主要城市,中部6省之外还有山东泰安等城市。参会境外城市有俄罗斯弗拉迪沃斯托克市、俄罗斯那捷日金斯卡娅市、俄罗斯阿尔乔姆市等。俄罗斯还派出了海参崴电视台等新闻机构参会。

  受大会组委会邀请,美国驻汉总领事馆、英国驻汉总领事馆、比利时驻上海总领事馆等机构将派代表参会。此外,新西兰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中国欧盟商会等4家商协会也将参会。

  本次论坛邀请到了69家跨国公司参加,包括西门子、施耐德电气、沃尔玛、百胜、索尼、通用电气等。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