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首家长江经济带“众创空间”创业平台落户鄂州

  • 发布时间:2015-05-16 16:29:24  来源:湖北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湖北日报讯 (通讯员余水松)在水陆交通便利的长江之畔,为创业追梦者提供一个“舒服”的大众创业平台。昨日,湖北首家长江经济带众创空间大众创业中心正式落户鄂州鄂城新区。据悉,这也是全国首个以“长江经济带”为名的“众创”空间。目前,该空间主体设施正在加紧建设,预计于年底投入运营,迎来首批入驻创业者。

  该创业中心位于鄂州市鄂城新区滨湖东路61号泰富广场,区位优势明显。中心负责人称,他们通过考察京、沪、深等多地创业平台,集众家之长,致力于打造全国一流水准的集孵化器、加速器、总部基地为一体的超级互联网+众创空间服务平台,建成后创业者可直接“拎包”入驻。

  根据国家政策,入驻众创空间大众创业中心的创业者将享受多重优惠政策,包括创业就业岗位、企业办公租金补贴、企业高管住宿补贴、创业基金、网络通信费用减免、天使投资机构关注等。

长江经济带 详细

涨幅榜 更多

排名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
1 三峡水利 8.83 5.12%
2 渝 开 发 6.93 4.68%
3 合肥城建 18.60 3.33%
4 华新水泥 15.23 2.21%
5 重庆港九 6.00 1.18%

跌幅榜 更多

排名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
1 长江投资 12.41 -1.90%
2 皖通高速 9.43 -1.05%
3 南 京 港 11.25 -0.97%
4 江西长运 8.22 -0.96%
5 巴安水务 7.76 -0.77%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