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王黎明出席《中药材保护和发展规划(2015-2020年)》宣贯暨部署2014年度中药材生产扶持项目现场绩效评价工作会议

  • 发布时间:2015-05-15 20:30:39  来源:工信部网站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2015年5月11日,工业和信息化部消费品工业司组织召开了《中药材保护和发展规划(2015-2020年)》宣贯暨部署2014年度中药材生产扶持项目现场绩效评价工作会,工业和信息化部总工程师、消费品工业司司长王黎明出席会议。会议由消费品工业司副司长吴海东主持。

  王黎明指出,《中药材保护和发展规划(2015-2020年)》的发布对于贯彻落实京津冀协同发展、“一带一路”和长江经济带三大国家战略,开展中药行业管理工作,促进中药产业持续健康发展都有十分重要的意义。下一步要抓住机遇,加紧制定规划分工,认真贯彻落实。同时,要加强区域合作,发挥各地方优势,确保规划落到实处。

  王黎明强调,为了切实发挥中药材生产扶持资金的作用,要认真开展现场绩效评价工作,严格按照评价程序和相关要求,保质保量完成评价工作。

  全国33个省、区、市及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工业和信息化主管部门的有关人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