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中互联构建O2O营销生态圈

  • 发布时间:2015-05-15 19:52:00  来源:中国经济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中国经济网北京5月15日讯 (记者崔国强)5月15日,中互联首届O2O营销峰会在京举行。本次会议以“舞在风口,谁主沉浮——互联网+时代下,传统行业面临的机遇与挑战”为主题。

  艾瑞资本合伙人、互联网营销咨询专家刘雷鸣认为,“互联网+”是利用互联网的平台,利用信息通信技术,能够把互联网和包括传统行业在内的各行各业结合起来,能够在新的领域创造一种新的生态。“+”的是传统行业的各行各业。“互联网+”新规则将渗入移动营销领域的各个角落,也会为移动营销提供更加广阔的发展空间。

  据中互联CEO郭菲介绍,如今,移动端已经成为当下客户最主要的注意力消费场景,2014年9月,中互联全面进军O2O领域,致力为广告主提供专业的O2O综合解决方案。通过为广告主提供最有效的定制服务,凭借强大的技术背景,让广告主可以通过应用精准定位获取丰富的、有效的移动用户资料,最快、最近地接触到目标人群,坚持快速创新将产品做到极致,共同创造超出客户期望的价值与回报。通过中互联提供的专业的O2O综合商业解决方案,可以迅速形成用户到店的互动模式。通过梦想与利益共享,帮助客户最快速度拓展市场。

  “不能只有用户,没有粉丝,要有人买,还要有人爱:当我们无时无地不在上网,也代表我们无时无地不在发表意见。所以,身为品牌方,与消费者对话的时间变得更多。成功的品牌商会善用这个契机,塑造与粉丝对话的机会,让原本爱的用户更爱你,让潜在的顾客都能先成为你的粉丝开始了解你。中互联正是基于这样的互联网思维,开发出了商业WiFi、智能建站系统及LBA精准广告三大法宝。”郭菲说。

  中互联总裁蒋君宣布了中互联新产品,包括DSP自助广告投放平台、H5微站定制服务、智羚WiFi等。中互联通过智能算法,为广告主设定最有效的投放方案,以“便捷、自助”成为广告主首选。新产品平台基于媒体综合分析、用户行为分析、广告精准播控技术等,为广告主配置投放方案,实现目标人群匹配和精准投放并实现最大价值。通过自助投放平台,广告主可以随时监控投放效果并不断地优化广告的播控,实现与用户的无缝对接。

O2O 详细

涨幅榜 更多

排名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
1 华联股份 3.51 10.03%
2 越秀金控 10.83 6.38%
3 石基信息 28.20 5.11%
4 天虹股份 20.40 4.35%
5 三全食品 7.99 4.17%

跌幅榜 更多

排名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
1 富安娜 10.35 -7.51%
2 步森股份 21.30 -4.44%
3 搜于特 4.82 -3.02%
4 罗莱生活 14.63 -2.79%
5 洋河股份 105.00 -2.77%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