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我省研究“十三五”电力发展规划编制

  • 发布时间:2015-05-15 15:32:48  来源:湖北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湖北日报讯 (通讯员沈能)省能源局近日组织召开了全省“十三五”电力发展规划编制工作座谈会。华能湖北分公司、华电湖北分公司、湖北能源集团等14家发电企业和东风汽车、湖北新冶钢等3家用户企业的代表参会。

  省能源局要求,规划的编制工作要坚持“开门编规划”的原则,倾听民意、集思广益,充分汲取民智。要实事求是、科学判断未来一段时期湖北电力负荷的增长水平,优化全省重大电源布局;同时,积极开展我省消纳外省电力的战略研究;还要研究加大我省天然气等分布式能源和可再生能源的扶持力度的政策,促进其在全省的健康发展;按照新一轮电改的思路和要求,研究各项改革的配套措施。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