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王者归来”:自贸区城市豪宅标杆亮相

  • 发布时间:2015-05-15 06:39:33  来源:深圳特区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2015年,是自贸区变革的年份,也是蛇口极好的机遇。日前,恰逢蛇口自贸区挂牌的历史时刻,招商地产海上世界·双玺海之门产品发布会在招商局广场举办,30多家深港主流媒体,以及来自香港、澳门、深圳和广州的近百名业主及各行业代表共同参加发布会。

  ■ 地产行业记者 敖贵新 马春艳

  蛇口自贸区元年,招商地产引领深圳豪宅发展

  在此次发布会上,深圳招商地产副总经理王晓野、深圳招商地产营销部总经理王海斌、深圳招商地产设计部总经理刘彦、深圳招商地产营销部总经理助理戴琳、深圳招商地产双玺项目部总经理助理崔云峰、招商商置美仑酒店副总经理许树忠及招商南海会籍总监齐耆与双玺业主、深港主流媒体共同见证双玺海之门的第一次亮相,并就双玺海之门的时代意义、产品设计、蛇口自贸区规划与政策,南海·双玺会管家服务体系等内容进行了详细解读。

  “一个全新时代的开端,‘玺’是不可或缺的时代印记。蛇口自贸区元年,一个新时代的开始,使得海之门比2014年海上世界顶级豪宅系发布会多了一层时代的厚重感。” 王海斌如是说。站在自贸区时代的肩膀上,招商地产历时10年,集萃30年豪宅经验镌刻的双玺海之门可谓是“王者归来”,是改革开放门户的历史象征,是自贸区“以开放倒逼改革”新时代的印记,也将是“一带一路”始发港耀眼的灯塔,招商地产将继续引领着这个时代的豪宅发展。

  从早期的碧涛别墅、鲸山别墅、龟山别墅、半山海景别墅,到海上世界商业广场、女娲公园,再到伍兹公寓、鲸山觐海、双玺花园,招商地产在蛇口打造了一个个作品,也构建了只属于这片传奇之地的宏伟人居蓝图。正如深圳招商地产设计部总经理刘彦所言,“招商地产始终践行绿色人居、天人合一的开发理念,不断追逐人居置业的终极梦想。双玺的印记,是致敬过去辉煌的36载,更是追逐蛇口自贸区时代,极致生活梦想的再出发。”

  “双玺会”实现精英生活梦想

  蛇口,拥有辉煌的历史,是新时代的开端,一座城市所拥有的极致资源荟萃于此。海上世界·双玺这座三面环海、半岛之上的豪宅巨作,尽得山海城之美,坐享顶级完备的管家服务,双玺海之门自4月22日首批单位推出以来,受到市场高端客户的追捧,目前少量200-330平方米海幕大宅热销中。

  海上世界·双玺作为“豪宅专家”招商地产的经典之作,招商地产积累的技术、工艺、服务经验都在双玺达到一个前所未有的高度。双玺是招商地产旗下顶级的生活平台。据招商地产负责人介绍,双玺海之门从土地规划到施工图落地,耗时10年,考察足迹遍布全球,且采用近乎苛求的航空级模型模拟匹配与施工精度。海上世界·双玺带来的不仅是优秀的地段配套和一流的建筑设施,更是一种全新生活方式的极致体验,“南海·双玺会”就是这样一个“为领袖实现精英生活梦想的载体”。

  据招商南海会会籍总监齐耆介绍,“南海·双玺会是针对双玺业主的私人会所。它更重要的意义在于泛会所服务体系,而并非单一的项目私人会所,这有别于深圳以及全国其他项目。南海·双玺会泛会所集萃招商地产5大私人会所服务(含南海·双玺会)、高端商旅度假服务、海上世界商家服务、家庭个性化健康管理服务以及南海会生活方式管家服务体系,尽享600亿配套和事无巨细的管家服务,更可随意享受全球商旅度假服务。”

  据悉,海上世界已吸引了全球四十多个国家的各种顶级餐饮、娱乐、俱乐部入驻。作为双玺的配套商业,南海·双玺会将为双玺业主提供多种独特专享的服务,而这些服务都将通过双玺会和物业管家来共同完成。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