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科学城新盘 低总价抢攻刚需市场

  • 发布时间:2015-05-15 05:32:07  来源:南方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5月9日,位于科学城板块的全新项目越秀保利爱特城开售,单套总价可低至九十余万,整体成交均价为12000元/平方米。首期开盘成交九成。据悉,凭借萝岗科城中心、公交总站、全能配套、低总价、山园双景实用三房等几大卖点,成为不少广州市区刚需购房者置业首选。

  科学城大型标杆社区

  越秀保利爱特城位于广州萝岗云埔一路以南,总占地18.95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68万平方米。项目预计分三期开发,一期为北面5栋18-33层高层住宅,二期为北面5栋30-33层高层住宅,三期为南面13栋17-33层高层住宅。

  越秀保利爱特城位处广州东部城市中心——萝岗科学城东居住板块,高德汇、万达广场等5大商业中心环绕,广州市二中、科城中学、香雪小学等12年教育资源林立,更坐享7大生态公园及3大国际级文体配套,升值发展潜力无可限量。

  值得一提的是,项目扼守萝岗对接天河CBD的路网端口,坐拥广深高速、广园快速、科学大道、开创大道等多条便捷路网系统,6号线香雪站、13号线温涌站双地铁辐射,家门紧邻云埔一路公交始发站,多条线路接驳天河、萝岗、黄埔中心,5分钟即达地铁6号线香雪站、30分钟可达天河CBD。

  爱特城定位多功能乐活社区,在空间规划上顺应周边马头山、原始山体及8万平方米两大中国式院落园林打造两山两园的生态系统,配置人均5.3平方米的绿化面积;此外,项目采用围合式布局,创造最大化的公共活动空间,为住户构筑了一条“回家”的流线,通过一条景观“隧道”释放工作中的负能量,轻松愉快回到家中,更保证超8成的南向或南北对流单位,每户超宽楼距及景观最大化。

  三房金牌户型获刚需青睐

  据介绍,越秀保利爱特城作为两大房企巨头再度强强联合的标杆力作,在产品设计上更多地从生活的原点出发,系统性梳理年轻夫妇、老人、孩子行为模式与人体工程学,开盘当天最受客户追捧的金牌户型是83平方米实用三房及99平方米完美大三房。

  越秀保利爱特城首次开盘推出楼高18层的4号楼,产品定位刚需住宅,户型为83-99平方米的三房单位。据项目销售人员介绍,带装修均价区间为11000-12800元/平方米,开盘优惠包括1万抵10万、1万抵98折。

  爱特城83平方米三房户型专为80后小家庭量身打造,小面积大空间,实用率高达83%,三房设计满足小两口或一家三口成长型家庭使用;户型方正,动静分区,客厅开间3.5米,室内可最大程度享受通光;双阳台设计,每个房间均带飘窗,创造更多50%计价空间,大大增值室内使用面积。

  99平方米三房单位可变空间更大,除了必不可少的双阳台及飘窗设计外,玄关空间更大大保证住户私密性及日常收纳空间;三房阔绰空间,可以设置为老人房或者客房,为不同家庭结构的需求创造了条件,客户真正实现了品质又划算的购房心理预期;主卧带独立卫生间,更好地区隔主客使用。

  文/图 南方日报记者 李广军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