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九芝堂锁定“大健康”

  • 发布时间:2015-05-15 02:35:20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长沙晚报讯(记者 曹开阳)无论牛熊,医药企业都是股市的长青树,作为老牌湖南医药企业,九芝堂(000989)更是因此而受到湖南投资者关注。在昨日召开的年度股东大会上,公司负责人多次提及“大健康”战略,使得这只目前处于停牌期的湘股更显神秘。

  2014年年报显示,在工业方面,九芝堂将以中药制剂为核心,横跨OTC与处方药两大领域,大力发展生物制剂,战略布局保健品市场;而商业方面,公司将形成九芝堂品牌连锁优势,做强零售连锁体系。研发则将注重传承与创新相结合,通过中药质量标准的提升形成行业内领先的技术优势。

  不过,对于通过二级市场买入了九芝堂股票的投资者来说,估计要听到好消息还得熬一熬。在昨日的股东大会上,一位远道专程赶来的投资者就九芝堂的多次停牌(此次停牌从1月20日起)询问有关进展情况,但被公司负责人以“股东大会这种场合不便透露相关消息”为由拒绝。

九芝堂(000989)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