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8日 星期天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云猴生鲜APP 7月上线

  • 发布时间:2015-05-15 02:35:17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长沙晚报讯(记者 刘捷萍)步步高集团旗下电商平台云猴网动作频频,继云猴全球购上线后,云猴生鲜也在快速搭建。为实现云猴生鲜独立APP 7月上线目标,昨日,步步高集团董事长王填在考察完澳洲高级牛肉供应商安格斯农场后,又与新西兰贸易中心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在澳大利亚和新西兰考察期间,我经常会在朋友圈发一些图片,很多人都问我们什么时候能够将这些新鲜的食品搬回来。”在王填看来,好的产品可以引起人们购买欲望,而云猴生鲜要通过海外直采基地,将海外生鲜直接送达消费者手里,省去一切中间环节,做到健康、新鲜。

  新西兰贸易中心是一家拥有19年历史的进出口贸易机构,通过强大的商务平台为海内外企业搭建贸易网络。新西兰贸易中心将在新西兰为云猴网提供商品供应,丰富云猴网商品品类,利用云猴网中国销售网络,把优质的新西兰产品推向中国。通过与其合作,云猴网搭建起上游跟终端客户的联系,整合上下游的产业链。

  通过战略合作,云猴网借助海外合作伙伴,建立跨境采购的直接合作基地,主要涉及营养品、牛羊肉、水果、海鲜、休闲食品、奶制品等多个品类。云猴网生鲜总监徐飞透露,云猴生鲜独立APP将于7月上线,目前云猴生鲜选品正在紧张进行。“云猴生鲜主要服务于中高端客户,为消费者提供采自全球的优质食材。同时,云猴生鲜的社区配送站也在紧锣密鼓建设中,未来我们将保证客户在云猴生鲜下单后2小时内送达。而对于海外的生鲜产品,我们也会采取预售等多种方式销售,保证新鲜的同时有效降低损耗。”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