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鄂股凯乐科技收购智能手机商股份

  • 发布时间:2015-05-14 08:35:20  来源:武汉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记者王子建)湖北上市公司凯乐科技昨天发布收购公告:公司全资子公司上海凡卓近日签订股权转让协议,拟出资400万元,受让深圳市犹他通信有限公司(简称“深圳犹他”)20%的股份。 凯乐科技表示,通过此次对外投资,全资子公司上海凡卓完成了向下游手机整机产业链的拓展,有利于公司为运营商及品牌客户提供直接的整机产品和服务,有利于提升上海凡卓对整机的集成和交付能力。

  深圳犹他成立于2014年3月,注册资金1120万元,是一家智能手机整机研发和集成、自主品牌经营等业务于一体的智能手机公司。截至2015年3月31日,深圳犹他的营业收入和净利润分别为4048.37万元和229.86万元。交易对方承诺,深圳犹他2015年、2016年和2017年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后税后净利润分别不低于1400万元、1800万元和3000万元。

  此外,凯乐科技同时公告,拟出资600万元成立武汉凯乐华芯集成电路有限公司,从事集成电路领域的业务。凯乐科技表示,这是公司转型升级迈出的重要步伐。

凯乐科技(600260)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